很多人說香港沒有強大的潮流科技品牌,其實他們只是孤陋寡聞,香港不單單有很多潮流品牌,而且更有潮流品牌打出國際,而 Thecoopidea 就是其中一間。如果你認識 Thecoopidea 這品牌,他們大紅的 Beans Pro 耳機應該就不陌生。Beans Pro 耳機其實早在去年推出,不過一直大賣,原因不單單是潮,而是有真實力。

說到潮,一定是大玩色系,去年 Beans Pro 就推出了在女性市場大受歡迎的粉紅色。今年將會推出新的色系,而且更大膽更加型格。一款是白色這傳統色彩,不過就加入了灰色做托色,而且耳機上的按鍵就用上醒目的螢光綠。另一個是藍色,以橙色按鍵做了點綴。最後就是筆者最喜歡的紫紅色,本身這色系在藍牙耳機以至有線耳機都是很少有,而且配戴在耳上之後會更有一種清新感,估計亦會成為下款熱賣的色系。而新色系亦是為夏天而準備,色系更偏向運動型潮流色系,如果打算夏天型一場的可以考慮一下。全新色系 白、藍、紫紅 三個色將會在今年 7月才正式在香港發佈,而圖片為在展覽會場中拍攝所得。

Beans Pro 的耳機不單止潮,而且更是用心去設計,耳機外殼採用人體工學設計,耳機內側的弧度會更貼近亞洲人的耳窩大小,如果用上跟機耳機膠套,連跑步都不易脫落,夠啜耳。而每邊耳機只有 5g,即使配帶之後亦不太感覺「存在」。說得上為了運動自然少不了防水, Beans Pro 達到 IPX7 防水防汗,1米水深內防水 30分鐘,戴住遊水都可以。

Beans Pro 不單支援最新的藍牙 5.0技術(300米),還有超簡操作。耳機由收納盒拿出之後便會自動配對,只需3秒即可完成。左右兩邊耳機均一個多功能按鍵,隨意操作。

Beans Pro可以說是香港最早的真無線充電耳機,他的耳機收納盒比 Airpod 更早已經支援了無線充電。耳機收納盒內置有 800mAh 電池,足夠為耳機充滿電6次,而耳機每次充滿電之後可以連續播放5小時音樂,如果配上收納盒可以提供最高35小時播放續航,超強。

建議零售價:HK$899
查詢:Towervision(2553 115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