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Maker 2》(超級瑪利奧創作家 2)的官方網站已經正式上線了,並對外公開了更多關於該遊戲的截圖。據官網的消息,該遊戲將在今年六月正式發售,並且還有一個「隨時建造隨地玩」的板塊。

2015年前作《Super Mario Maker》在Will U平台推出後,受到了世界範圍內瑪利奥粉絲的喜愛,而從目前的消息來看續作也不會讓我們失望。據《Super Mario Maker 2》官方介紹:「該遊戲能夠使用全新的工具與部件,釋放你的想像力,建造屬於你的《Super Mario Maker 2》關卡。而且這部《Super Mario Maker》的續作將在 Switch 平台獨占發售。」

可以看出,《Super Mario Maker 2》將延續前作功能強大的關卡編輯器系統,玩家可以自製各種風格的關卡,挑戰各種極限操作。並且《Super Mario Maker 2》中,還加入了經典的斜坡滑行和新穎的水管火箭等元素,不斷激發玩家們的想像力。後續我們將持續關注該遊戲的進展,給喜歡瑪利奥的朋友帶來最新的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