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可口可樂旗下著名易拉罐咖啡品牌「GEORGIA」誕生25週年,而《機動戰士高達》誕生40週年,兩者有什麼週年紀念的也不會很特別,不過此次「GEORGIA」聯動《機動戰士高達》推出週年紀念品就顯得十分有意義啦。

這次的紀念與平時不同,雙方在聯動推出週年紀念物品的設計上可以說是別出心裁的。目前,以阿寶為首的諸多高達及機動戰士都將駕臨易拉罐,且每款易拉罐都製作得很是精美,總類更是達到了25種,不愧為40週年紀念主題易拉罐,這回喝完咖啡你還捨得丟棄掉嗎,簡直是可以存起來欣賞收藏了。

預定4月22日起陸續發售,不過僅在日本發售,喜歡的朋友可能要親自走一趟日本或者等水貨零食店入貨。

官方網頁:https://www.georgia.jp/gundam_c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