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灘或露營,假如能隨時隨地的喝到凍飲,那是多麼愜意的事情,特別是夏天快到了,對於降溫解渴的凍飲需求進一步的增加了。

在現在,你可以隨時隨地的用一分鐘時間喝上冰鎮的飲品了,只需要購買 Blue Quench 的超快速啤酒冷卻器–Qooler,它能在短短的一分鐘時間內讓飲品冰鎮,是目前僅次於低溫實驗室的最快商業化產品,即將於5月1日上線 Indiegogo 平台。

Qooler 之所以能一分鐘冰鎮,在於秘密武器旋轉,當你把飲品放進冷卻器之後,冷卻器會以 500rpm 的速度進行旋轉,進行比靜置冷藏更快的頻率讓熱量消失,從而達成快速冷卻。

有人會擔心快速旋轉會讓飲品氣體被擠出,造成打開時的噴出。這一點無需擔心,根據 Blue Quench 的表示,冷卻器的流暢旋轉並不會在給飲品降溫之後,造成打開氣體噴出的現象。而且 Qooler 可以使用充電電池在戶外使用,一次最高容納6罐啤酒。

看起來似乎不錯,讓我們來看一下價格,在 Indiegogo 平台上線眾籌之後,早鳥價格為 349美元,正式上線發售之後零售價格為 479美元,似乎有點超乎想像了,你是否還會考慮入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