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9to5Mac 報導,Apple 明年將推出一款 4.7 吋的更新版 iPhone 8,並搭載 2020 年的 A 系列旗艦處理器,後置依然是單鏡頭,售價約為 650 美元。 Apple 的這種「舊瓶裝新酒」策略,並沒有太大的創新,但由於小屏幕手機市場需求仍巨大,所以或許能拉攏更多市場份額。

報導稱,這款 4.7 吋的更新版 iPhone 8 將定位中端市場,預計生產 2,000 萬部,由和碩聯合代工。其他供應鏈還包括台積電、大立光、玉晶光、瑞儀光電、頎邦科技等。以往果粉們都以「技術高標準」來看待 Apple iPhone 新機,但隨著華為,小米等 Android 陣營的手機不斷崛起,Apple iPhone 在創新方面已經不具備優勢,同時 iPhone 高昂的價格也讓很多人無法接受,此時 Apple 推出更多面向大眾的產品來吸引更多客戶也在情理之中。

但也有業內人士認為, Apple 在 2020 年還推新款 iPhone 8,可能會對 iPhone 體系造成不利影響,因為目前 Apple 銷售產品鏈中,高端市場有 iPhone XS 系列領軍,入門市場有 iPhone SE 撐場,新款 iPhone 8 雖然要定位中端市場,但難免會對原有定位機型造成衝擊,Apple 的品牌忠誠度和信仰已經面臨重大考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