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小米電視宣布了將在4月23日舉辦新品發布會,到時候會有多款新款小米電視亮相。在正式發布之前,我們可以從中國質量認證中心網站上了解發布會的一些信息。在網站上,我們了解到目前已經有多款名為「小米電視」的產品於近期取得了國家的 3C認證,這其中包括了已經上市的 L65M5-5A(小米電視4A),L65M5-5S(小米電視4S),以及我們未知的機型。這些未知的機型型號為 L65M5-4C、L58M5-4C、L65M5-4X 等,但是應該是小米電視4C 和 小米電視4X 的 58吋版本 和 65吋版本型號。

在這些型號中出現了一個不一樣的序號——L65M5-BH,類似的型號沒有在小米電視的序列中出現過。不出意外的話可能是小米電視5,畢竟小米電視4 從2017年五月發布至今還沒有正統的升級產品。經過兩年時間的打磨,小米電視會給我帶來怎麼樣的產品呢?

不過今日小米就已經表明新電視不是小米電視5,那究竟是什麼新產品值得別人等兩年呢?

在4月23日的小米電視發布會海報上,寫出了此次小米電視發布會會以「雙面藝術」為主題。類似的文案出現在小米Note2、小米MIX3上。我們可以猜測,也許小米電視新品會是一款相當美觀的產品,到底會有多美觀呢?還是得等到發布會官方揭曉謎底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