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我們已經看到不少來自明星、外媒曬出的 Samsung Galaxy Fold 的試用邀請函。而現在,Youtube 已經給我們帶來了 Samsung 新產品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的完整開箱影片。

Samsung 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Fold 歷經了幾年的醞釀後,在今年2月的 Samsung 三藩市年度旗艦發布會上終於問世了。它憑藉靈活的多形態屏幕、6鏡頭及雙電池等強悍規格獲得用戶青睞。而現在,這款夢寐以求的 Galaxy Fold 已經正式發貨,Samsung 也已經允許媒體對外公開測試 Galaxy Fold,而 Youtube 上手和完整的開箱影片,讓我們搶先體驗了黑科技真機。

Galaxy Fold採用的是向內摺疊的方式,搭載7.3吋可摺疊OLED屏幕,摺疊以後手機尺寸為4.6吋。從開箱影片來看,手機的成色和運行表現都非常不錯,儘管此前對該機的各項功能已經十分熟知,但當看到上手影片時還是會充滿科技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