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機市場上,Sony 憑藉著 PS4、PS4 Pro 在銷量上大獲全勝,總計銷量接近一億台,正因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讓我們開始期待起 PS5 的到來。

在4月16日,Digitimes 援引供應鏈消息人士的信息,稱 Sony 新一代 PlayStation 5(簡稱PS5)將搭載 AMD 7nm 處理器,並且會在 2020年 Q3 正式發布,其搭載 AMD 7nm 的處理器有望會在第三季度準備完畢。

對於 AMD 的近況,業內人士表示 AMD 正在大舉轉向台積電的懷抱,而且會在 GlobalFoundries 放棄 7nm 製程後成為最大的受益者。同時由於 AMD 在第二季度 7nm 投產,直接帶動台積電業績,成為台積電的大客戶之一。

有一個消息值得我們注意,那便是目前已經在規劃支援 8K 解像度的處理器,有不少業內人士表示供應鏈獲得了少數日系的 8K 電視 SOC 封測訂單,相信會在年底有少量的 8K 電視 SOC 生產。至於 Sony PS5 是否會支援 8K,還是個未知數,大家覺得需要支援 8K 嗎?發表一下意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