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外媒報導,Google 正在對 Android 的更新傳送方式進行重大改進,計劃在 Google Play Store 中推出 Android 系統的更新下載和安裝功能。而現在,Google Pixel 的最新 Android Q 測試版更新成功出現在 Google Play Store,類似典型的應用更新。

據外媒爆料,從本次更新開始,Android 往後的所有系統更新都可以進入 Google Play Store 中獲取和下載。這意味著用戶更新操作系統可以比以前更加方便和快捷,這十分有利於 Android 系統的及時更新和推廣,避免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等環節造成的修補當等推送的拖延。但 Google 該更新實施方案仍處於早期階段,後續如何管理每次更新的運營商和製造商政策仍有待觀察。

今年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將於5月7日在美國加州山景城舉辦。期待,Google 能在大會上給我們分享更多的詳細信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