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官方宣布將於5月7日的 Google I/O 主題大會上正式發布 Pixel 系列中階新機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這兩款中階新機最大的賣點是搭載了和旗艦 Pixel 3 相同的後置單鏡頭,該鏡頭與iPhone XR 並列目前市面上最強的後置單鏡頭。

據 DxOMark 後置鏡頭排行榜顯示,Google 旗艦 Pixel 3 後置鏡頭採用 1220萬像素,獲得101分。此外,據此前爆料消息,Pixel 3a 和 Pixel 3a XL 還將搭載 Google 自研的 Pixel Visual Core 圖像處理晶片,它專門用於加速相機的 HDR+ 計算,使圖像處理更加流暢快速。據官方介紹,Pixel Visual Core 可以讓 HDR+ 性能比當前實時速度快5倍。

核心配置方面,Pixel 3a 採用 5.6吋屏幕,解析度為 1080×2160,搭載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配備 4GB RAM+64GB ROM 儲存組合,電池容量為 2915mAh。 Pixel 3a XL 採用 6吋屏幕,解析度為 2220×1080,搭載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配備 4GB RAM +64/128GB ROM 儲存組合。此外,這兩款新手機都保留了3.5mm耳機孔,使用塑料材質外殼,有望搭載最新的 Android Q 系統,價格方面預計將走親民路線,不過香港依然沒有上市的可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