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流行男團防彈少年團( BTS )新歌《Boy With Luv》 MV 成為 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快突破1億次的MV , 更在不到兩天的時間內打破了韓國女團Blackpink的記錄。

據悉, 《Boy with Luv》是 BTS 與美國流行女歌手 Halsey 合作錄唱的一首歌曲,於太平洋時間上週五在 YouTube 上架。不過沒有想到的是,在播出的 24小時內 MV 的觀看次數就達到了 7460萬次,比上一個記錄保持者的播放次數還多 1970次,成為了平台上觀看次數最多的音樂影片。

上一次打破記錄的是《Kill This Love》MV ,此前在 YouTube 上刷新 MV 24小時播放量和最短時間播放量破億次紀錄,在不到三天的時間內達到了1億次觀看次數的里程碑,不過這個記錄好快就被 BTS 打破,其在不到兩天的時間內打破了此前的記錄。

BTS 這次在 YouTube 上有這樣的成就不得不感謝《週六夜現場》的現場演唱,該段演唱在 YouTube 上發布僅 30分鐘,就被觀看超過 100,000次。既然能打破上一次記錄,就意味著記錄又會有被打破的可能,那麼下一破記錄者會有怎樣的成績呢,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