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結合了普通手機功能並專門為運行遊戲設計製造出來的遊戲手機越來越火,很多手機廠商都相繼推出了旗下的遊戲手機。而此前,Sony 傳出將推出 Xperia Play 遊戲手機的第二代產品,而現在該手機有了更多消息。

目前,網上暫且把 Sony 新的遊戲手機命名為 Xperia Play 2。而有消息流出,Xperia Play 2 將於今年年底和大家見面,但這款遊戲手機只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730G 處理器,而不是旗艦Snapdragon 855 處理器 。

Snapdragon 730G 最大特色在於加入針對遊戲進行軟硬件優化的 Elite Gaming 功能,採用 Adreno 618 GPU,性能比 Snapdragon 710 高出 25%。Vulkan 1.1 圖形庫支援極端逼真和豐富的視覺效果,功耗則比 Open GL ES 低 20%。另外,還支援 True HDR(HDR 渲染和顯示),能使遊戲呈現超過十億種色彩,以及可帶來流暢、清晰環迴立體聲的 Qualcomm aptX Adaptive Audio 與 Qualcomm Aqstic 音頻技術。

該機的主要賣點是 Remote Play 遙距玩 PlayStation 4 功能,以及超強的上網速度及穩定性。預計, Sony Xperia Play 2 的價格會相對親民,從而吸引更多手機遊戲愛好者和 PS4 主機玩家的青睞。

此外,日本遊戲公司任天堂作為 Sony 在遊戲領域裡最強的對手,最近也在打算開發一款手機產品。任天堂和 Sony 相比其他遊戲手機的最大優勢就是它們背後的遊戲資源和平台,有了它們的加入,未來遊戲手機必定更加精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