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30 Pro 的發布,再一次的刷新了對於手機拍攝的認知。對於同時擁有強悍性能與強悍拍攝於一身的華為 P30 Pro,想必大家都會對其內部的構造感到好奇。

最近來著國外知名維修團隊 iFixit 完成了對華為 P30 Pro 的拆解,經過一番拆解,最終可維修成績為4分(總分為10分,分數越高代表越容易維修)。

iFixit 表示 P30 Pro 在整個拆解過程中比較困難,原因在於華為內部空間十分的緊湊,所以採用了大量的膠水進行固定。

因為膠水多,iFixit 在拆機第一步,打開後蓋都顯得比較困難,用了更多的時間去加熱和撬開後蓋。所以 iFixit 表示,如果用戶自行使用加熱槍進行維修的時候,如果沒有掌握正確的方法,很可能會破壞手機屏幕。雖然大量的膠水帶來了維修困難,卻為華為 P30 Pro 提供了 IP68 級別防水和防塵標準。

我們在拆解之後還可以看到華為 P30 Pro採 用了華為自家的 Acoustic Display Technology 揚聲器,設計上是一個振動揚聲器,將振動傳導,讓屏幕變成音箱。屏下指紋與 OnePlus 6T 一樣,為Goodix GM185 光學傳感器。最強的還是外潛望鏡鏡頭,小心身體卻有著大能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