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30 Pro 作為華為上半年的扛鼎之作,除綜合實力超群外,相機堪稱手機界的佼佼者。此前,華為P30 Pro 以 112分的綜合成績成為 DxOMark 後置相機第一名,而現在該機的前置相機評分也已公佈,究竟如何?

據 DxOMark 公佈的消息,華為 P30 Pro 前置相機總體評分為 89分。其中,前置相機拍照部分得分是 90分,影片錄製部分得分為 88分。目前,在 DxOMark 排行榜上, 華為 P30 Pro 前置相機排名位列第四名,前三名分別是 Samsung Galaxy S10+、Google Pixel 3、Samsung Galaxy Note 9,第五名是小米 Mix 3。雖然,前置相機在總體成績上略遜於前三名,華為 P30 Pro 再敗於 Samsung 之下。

華為P30 Pro 前置3200萬像素Quad Bayer圖像傳感器,但其3200萬像素高解像度傳感器的細節和紋理還有一些進步空間,且散景模擬不夠完美,總體表現為上游水平。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