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最近正在給自家應用換上全新的設計語言 Material Design。而據 9to5Google 網站報導,Google 採用新版 Material Design 的 Google Play Store也已經在測試中,且有新版界面爆出。

據報導,有用戶已經在 Google Play Store 的14.5.52新版本中發現了新界面,暗示該應用和網站界面也即將完成 Material Design 升級工作。

從曝光的界面來看,新版 Google Play Store 對界面進行了大量改進,加入了用於欄目導航的應用底欄,其頂欄的強調色也替換成了與背景一致的白色,搜索欄使用了圓角的造型,並且顯示「搜索應用和遊戲/書籍/電影和電視」而不是 Google Play Store 標誌,這樣可以更輕鬆地識別您正在瀏覽的部分。

此外,當瀏覽列表時,「更多」按鈕現在已被箭咀替換,這會釋放屏幕上的一些空間並使其看起來不那麼混亂。且「我的應用和遊戲」下的「已安裝」選項卡中添加了「權限」快捷方式,方便用戶查看軟件獲得的系統訪問權限。總體來看,Material Design 讓 Google Play Store 變得更加優秀了,期待新版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