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Android 和 iOS 用戶之間總是矛盾不斷,而它們之間的不同也導致了一些應用無法同時在兩個手機系統中運行。例如 AirDrop,它是 Apple 的 Lion 系統下特有的新功能,用於多台設備共享文件,進行一對一的文件傳輸(類似於藍牙傳輸)。假如一部手機上 Android 系統,另一部手機上 iOS 系統就無法用此功能。

在最近美國的一個音樂節上,有參與者受到了 AirDrop 的神秘收件提示,如果確認接受便有機會獲得特別版的 Adidas 波鞋一對。正因為如此,Android 用戶直接被活動排除出去了。

這個活動來自於演員兼音樂人 Donald Glover 他有「Childish Gambino」(幼稚甘比諾)的稱號,最近和 Adidas 合作推出特別版波鞋,並且為了宣傳,Glover 在加州 Coachella 音樂藝術節上,向參加者隨機發放 AirDrop 收件提示,如果接受到一副換領 Adidas 特別版波鞋的圖片,並在 60分鐘內前往就可以免費領取。

對於這個面向於 Apple 用戶的活動,傷透了不少 Android 的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