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引擎是Google公司的主要產品,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之一。而最近,Google對它進行了優化, 正在測試新的搜尋列指令,在關鍵詞的後綴可以直接填入日期為過濾條件,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據 Google 官方消息,優化後的 Google 搜索引擎能夠更加便捷、準確的找尋到相關的結果。例如,你想要看4月1日之後出現的《Avengers: Endgame》相關內容,那就可以直接輸入 avengers endgame after:2019-04-01;

之前的新聞則是 avengers endgame before:2019-04-01 ;

在某時間段內的新聞則是 avengers endgame after:2019-03-01 before:2019-03-05,日期之間用破折號和斜杠來分隔都可以。這樣能夠避免用戶已經看過的資訊還反復出現,同時也節省了用戶篩選最新資訊的時間。

此外,Google 還表示除了新聞頁面外,他們會把搜索“按時間順序”的顯示方式取消。因為,其他搜尋頁面都很少會用到該顯示方式,而且不同網站的日期格式都各有差異,會有影響結果的風險。Google 作為在線搜索領域的主要領導者,其大部分盈利來自向在搜索引擎中輸入查詢的用戶展示的廣告,只有不停的優化自身吸引用戶才能保持引領地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