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 AV 界中,蒼井空絕對是傳奇女優之一。年幾輕輕出道拍 A 片後已極速走紅,並可以在全盛期時引退及繼續其娛樂圈生活。蒼井空在不少亞洲地區,尤其以中國內地人氣極高,近年事業愛情兩得意。去年1月1日,蒼井空宣布自己結婚,丈夫是日籍藝人 DJ Non,隨後再宣佈懷有雙胞胎極為幸福。現在,這名傳奇女優更要做另一件大事。

日前蒼井空宣佈,自己將會在 4 月 30 日晚 9 時至 5 月 1 日下午 4 期間,全亞洲同步直播生產雙胞胎及相關紀錄片「Welcome to the world, Sola’s baby」節目。

早在去年年底,蒼井空宣布自己懷孕五個月,其後 AbemaTV 進行了約 3 個月的貼身採訪。另外早前拍攝的 大肚寫真本來是留作私人紀念 ,後因大肚寫真拍攝效果極佳,把自己的孕照發給傳媒刊出。

這次的全亞洲產子直播由第一次挑戰生產紀錄節目的麥考依齋藤擔任導演,其與蒼井空有十年以上的深交,這也考慮到她的心裡負擔問題。在亞洲各國擁有巨大人氣的她表示:「我想留下這樣一個證明,我是這樣被希望而出生的。」可見,即將成為母親的她,想要將這種美好的心情傳達給更多的人。

消息公佈後,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祝賀,亦有網友打趣地說:只看過東西進去那裡,卻沒看過有東西從那裡出來過。到底直播時的尺度有多高呢?鏡頭會否全情追蹤等都是不少網友所關心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