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張年輕「肯德基上校」的靚照曝光,這次 KFC 一改往常「老伯」的照片形象,加入年輕力強的性感迷人元素,為 KFC 塑造出一股年輕化的形象。這麼年輕的「桑德斯上校」還喜歡嗎?

根據這張照片,這位上校除了夾雜著白頭髮和白鬍子但是看上去年富力強,性感而迷人,見到這個全新形象的上校你或許會有加快腳步進入 KFC 的慾望。不過,你可別被他騙了。

其實,這位身強力壯的「哈蘭德·桑德斯」並不是由真人進行拍攝,而是由電腦生成的虛擬形象,Chok爆,擺pose,烹飪,騎馬,工作也毫不遜色真人,「新上校」可謂是面面俱到了。

作為肯德基品牌的創辨人,哈蘭德·桑德斯的形像一直被肯德基作為主要的識別標誌,也已成為世界上最出色、最易識別的品牌之一。本來以為「老伯」最多也就變成「中年」,沒想到世事變幻莫測,上校也要走MK型男路線了。

真正的桑德斯上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