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各大手機廠商的旗艦機型陸續推出,Qualcomm 的年度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55 也被大家熟知。Snapdragon 855 作為目前 Android 平台綜合性能最強的處理器可謂無懈可擊,但卻沒有內置支援 5G 頻段的基帶。而 Qualcomm 的下一代旗艦處理器將完善該缺陷,就是即將來到的 Snapdragon 865。

據知名爆料人士 Roland Quandt 透露,內部型號為 SM8250 的 Qualcomm 下一代旗艦平台將支援 LPDDR5 記憶體,雖然 Qualcomm 暫未公佈 SM8250 的最終命名,但是按照以往命名規則,SM8250 應該會被命名為 Snapdragon 865。爆料消息顯示,Qualcomm 已經擁有搭載 LPDDR5 記憶體 + Snapdragon 865 旗艦平台的樣機,目前正在進行測試。且 Qualcomm 還有一款尚未發布的 5G Modem SDM55,其代號為「Huracan」,可能是 Snapdragon 865 集成 SDM55 5G Modem,能實現對 5G 網絡的支援。

按照以往的慣例,Qualcomm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會在今年年底發布,各大手機廠商於明年年初推出相應的手機設備。而它的對手將是來自中國的華為新一代麒麟 985 旗艦處理器和 Apple 的 A13 仿生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