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兩星期前於法國巴黎舉行了 P30 系列手機發佈會,同場還帶來一系配件,而今日華為就正式將這堆新產品帶來了香港。當中包括有 Huawei Watch GT、FreeBuds Lite、Freelace、12000 40W SuperCharge、Back-up 以及 Huawei x Gengle Monster Eyewear 等。

Huawei Watch GT

Watch GT 是華為新一代智能手錶系列產品,採用與傳統機械手錶一樣的圓面設計,備有 42mm 及 46mm 兩款尺寸。兩款手錶均支援三大衛星定位系統 (GPS、GLONASS 及 GALILEO)。錶身設有 TruSeen 3.0 實時心率監測,另外亦提供一系列運動記錄,包括跑步、單車、遊水、登山或越野等。

Huawei FreeBuds Lite

外觀設計有點像 Apple AirPods 的 FreeBuds Lite,是華為針對手機用戶推出的無線藍牙耳機。設有體感操作感應,像是利用紅外線感應器,當取下耳機時會自動暫停播放。耳機支援雙解控,可即時啟動語音助手,或操控音樂播放等。配合專用充電盒,FreeBuds Lite 充電 15 分鐘可以播放 1.5 小時,單次充電則可播放 3 小時。

Huawei FreeLace

除了 FreeBuds Lite 「真無線」藍牙耳機外,還有一款掛頸式的 FreeLace。耳機採用 TPU 鍍鈦塗層提供更佳的低音效果。機身採用 Type-C 介面,可連續播放 18 小時音樂或 13 小時通話時間。

Huawei 12000 40W SuperCharge

手機快充越來越重要,現時市面上就有不同方案。華為自己採用自家的 SuperCharge 技出,這次就為我們帶來 40W SuperCharge 充電器。只需 30 分鐘,就可以為同樣支援 40W SuperCharge 技術的手機,如 P30 Pro 充電約 70%。

Huawei Back-up

Huawei Back-up 集充電與備份於一身,連接手機時可一邊充電一邊自動進行備份。提供達 1TB 記憶容量,無需安裝任何應用程式。

Huawei x Gengle Monster Eyewear

這次比較搶眼的配件,一定是這個智能眼鏡。眼鏡採用 GENGLE MONSTER 造型,多項智能技術收藏在一雙鏡臂之內。除了作為一款時尚產品,還提供了播放音樂以及通話功能,而且還加入了降噪功能。

各款配件售價:

  • Huawei Watch GT : HK$1,388
  • FreeBuds Lite:HK$588
  • Freelace:HK$588
  • 12000 40W SuperCharge:HK$488
  • Back-up:HK$788
  • Huawei x Gengle Monster Eyewear:特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