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日,美國商標和專利局(USPTO)公示了 Sharp 專利中的一款摺疊翻蓋設計的遊戲手機。而近日, Sharp 在一次媒體展覽會上正式展示了這款摺疊智能手機的原型機,讓人大呼過癮。

據 Sharp 官方消息,該機屏幕尺寸為 6.18吋,解析度為WQHD +(3040×1440),支援 DCI-P3 寬色域,而且還具備摺疊特性。根據展台工作人員的介紹,該機屏幕的彎曲半徑最高可以達到 3mm,這個摺疊屏幕已經通過了10萬次彎曲測試,預計最多可以承受30萬次彎曲,支援向內和向外摺疊。與目前市面上的可摺疊設備不同的是, Sharp 這款機型採用了垂直摺疊方式,在摺疊之後接近於正方形。

可惜, Sharp 官方表示,這款設備目前只是一款試驗產品,還沒有裝載移動處理器等元件,現階段還沒有將這款設備商用的打算,只是用來展示旗下的屏幕技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