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今天發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 Galaxy A80,這是一捲帶有滑蓋和旋轉鏡頭的新型中檔手機,可以在向上滑動滑蓋的時候,讓鏡頭自動旋轉,後置鏡頭轉換成前置鏡頭使用。

之前我們並沒有看過在一部智能手機上同時擁有滑蓋和旋轉相機的機制。在2014年,OPPO 發布了 N1 智能手機,上面有一個旋轉的 1300萬像素鏡頭。而彈出式鏡頭出現在許多無劉海設備上,包括vivo Nex 和 Oppo Find X,而滑蓋智能手機就有小米Mix 3。

在 A80 的彈出滑蓋上包含一個三相機陣列,其中,中間是4800萬像素f/2.0主鏡頭,左右兩側一個800萬像素f/2.4二級鏡頭,一個是 ToF CMOS。得益於該機構,手機屏幕為 6.7吋屏幕,FHD +(1080 x 2400)Super AMOLED屏幕不會打孔或者有劉海。

其他方面,Galaxy A80 還包括一個 3700mAh電池,支援25W快速充電,擁有 8GB RAM+128GB ROM。在中階機型上還採用了屏下指紋辨識。

除了 Galaxy A80,Samsung 還給我們宣布了上個月首次公佈的 Galaxy A70 的更多細節。據悉A70 會採用 6.7吋水滴屏幕,同樣配有屏下指紋辨識,將於4月26日上市。而 Galaxy A80 將會晚一些,到 5月29日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