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昨日於上海正式發布 Reno 手機。在外觀設計上可以說是「完美」。

外觀上,OPPO Reno 採用了創新的「鯊魚鰭」側旋升降設計,在這個設計裡,集成了前置鏡頭,前置閃關燈,聽筒、麥克風、後置閃光燈,由於高度集成,使得整個機身達到一體無瑕設計。如果當你想拍攝或者使用電筒功能時,手機的側旋升降結構才會智能探出。整個過程只需0.8s,按照官方的說法,升降壽命標準為20萬次。

正面是一塊無劉海,無挖孔的窄邊框 6.6吋 19.5:9 屏,解析度為 2340×1080,屏幕的屏佔比達到了93.1%,使用時非常的震撼。而背面沒有鏡頭的凸起,是一塊完整的3D玻璃。

在性能上,Reno 搭載 Snapdragon 855,運行 ColorOS 6 操作系統,擁有 OPPO 全新人工智能語音助手 Breeno。內置 4065mAh電池,採用 VOOC 3.0 閃充技術,從 1%到充滿時所用時間比VOOC2.0 縮短 23.8%。除此之外,還有著 NFC 和 Sony 4800萬主鏡,以及匯頂科技獨供的新一代屏下光學指紋識別。

拍攝方面,搭載了 10倍混合變焦技術,採用超廣角、超清主鏡與長焦的三鏡設計,實現15.9-160mm 等效焦段,滿足用戶從超廣角到遠攝的多場景構圖創作需求。

目前 OPPO Reno 有兩個版本,除了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的「旗艦機」10倍混合變焦版,還提供了搭載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的「輕旗艦」標準版。

據悉,OPPO Reno 手機標準版將於4月19日開售,而10倍變焦版將等到5月中上旬上市。售價2999元人民幣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