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近年旗下最紅的產品,無疑就是 Switch 遊戲機了。自從推出以來,收穫了大量的忠實遊戲玩家,因為不僅僅在遊戲商店裡有著虛擬遊戲,任天堂還為了增強現實體驗,推出了創新的拼接紙板套件,進一步的增加了Switch 的可玩性。

隨著近年 VR 遊戲在發展,有著不少支援的玩家。現在任天堂想滿足玩家的需求,推出了「VR 套裝」,而且該裝備並不是很高貴的設備,還是那熟悉的普通厚紙板拼接而成的「玩具」。

裝備有了,就差遊戲了。日前官方透露在 4 月 26 日,兩款受歡迎的遊戲大作「超級馬里奧 奧德賽」、「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會迎來更新,更新之後玩家便可以與該 VR 設備搭配遊玩。

其中的「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全部篇章均支持開啟 VR 模式,但是「超級馬里奧 奧德賽」就僅僅只是支援帽子國、海之國以及料理國三個關卡。

說到這裡,你是否已經心動了呢?該 VR 設備已在 4 月 12 日開賣,有分為輕量版以及標準版兩個版本,售價從 3980 日元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