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澳州麥當勞的自助點餐機出現漏洞,利用自助點餐機點餐竟然可以一次過「免費」領取 11個漢堡的方法。有免費的午餐固然好事,但是這種做法還是不推薦的。

這個「免費」Bug 最先由幾位澳州男子發現,並將這次「刷包」的過程拍成了影片,傳到了YouTube 上。其具體操作是先在 Nemu 上點 10個漢堡包(每個1澳元),然後在自定義頁面去掉其中的牛肉,每減一次牛肉就會退回了1.1澳元,當你退了10個漢堡包中的牛肉,你就已經有1澳元及10個無肉包。之後用這1澳元點了個正常的漢堡,合算起來就變成了0澳元有11個漢堡。

這樣的 Bug 被人們發現,但是目前麥當勞官方並未對此事作出回應。「刷包」的做法雖然「絕頂聰明」,不過這樣做道德上似乎就不太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