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Endgame》上映在即,各預告片不斷爆出, 製片人 Trinh Tran 表示因為太容易被「劇透」了,所以預告片中放入假鏡頭也是情有可原。 不過,看《復仇者聯盟4》之前建議去惡補下《美國隊長3》和《復仇者聯盟3》。

其實,早在《無限之戰》時對於影片的劇情就做到密不透風,Tran 指出半數的英雄消亡都是個巨大的劇透,劇本上並沒有明確寫出來或者公開,演員也只是從口頭上知道每個人都正在死去。然而《Endgame》本身就是個巨大的劇透。

對於預告片的很多鏡頭不一定會在正片中上映,比如鐵甲奇俠和美隊握手言和的劇情。羅素兄弟就表示,我們想要為大家帶來他們想要的驚喜,但是也要確保他們無法預測可能會發生的任何事情,任何透露背景的東西,你知道,劇透隨處都是,我們要確保不會曝光。

重要的是,羅素兄弟給出了愛心提示:還不是很了解漫威超英的觀眾建議去看下《美國隊長3 》和《復仇者聯盟3》,這兩部電影將是《復仇者聯盟4》的兩大背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