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蘋果早期的榮譽產品都會出現在拍賣場上,並且都拍賣出天價。其中, 2013年以 曾以67.14萬美元的天價拍出的 Apple-1 電腦打破了當時的記錄,令人驚訝。最近,蘋果創辦人 Steve Jobs 的親筆簽名都出現在了拍賣場上。

這塊正在進行拍賣中的嘉許狀完好無缺,僅有一些輕微的波紋。當時 Steve Jobs 重回到蘋果公司不久,於2000年表彰十年員工時,頒發給 Suzzane Lindbergh 的紀念品,其上面由 Steve Jobs 親筆提上「十年創意」字樣,這是 Steve Jobs 親筆簽名的為數不多的嘉許狀之一,但也因為公司很快開始使用傳真簽名,所以看到他的親筆簽名實屬不易。估計價格可高達15000美元

除此之外,一起拍賣的還有 Steve Wozniak 簽名的 Apple-1 的簽名照片額和聯合創辦人 Ronald Wayne 簽名的 Apple-1 操作手冊的簽名副本,預計售價超過200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