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施密特海洋研究所的一組研究人員加利福尼亞灣拍攝到令人著迷的顛倒「鏡池」。現在, 類似於《怪奇物語》中的「逆世界」也在現實的海底世界中上演。

可以欣賞到如此壯觀令人著迷的顛倒「鏡池」還要感謝這個團隊每一位研究員的付出,他們在過去的一個月裡都在加利福尼亞灣的深處進行「微生物之謎」的探險。

這些有進取心的水下探險家們先是對該地區進行採樣,該影片從地表下方約1.2英里處拍攝的。在那段時間裡,他們收集了數據來詳細描述微生物群落和深層的新陳代謝,並更好地了解微生物如何生活在熱液噴口和冷泉周圍。

利用該研究所的研究船「Falkor」和他們的遠程駕駛機器人探險家「ROV SuBastian」,便可發現具有「鏡像法蘭」的新地質構造,熱液噴口中的流體收集在顛倒的池中。這是一個不尋常的水池時,也讓團隊首席科學家 Mandy Joye 大吃一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