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Honor 10 在香港上市,今次又有一部 Honor 手機 Honor View20 來到了香港,而且性價比亦高,或者是你中價考慮入手的對象。Honor View20 有不少新科技新設計,絕不是炒冷飯之作。

Honor View20 屏幕採用的是挖孔屏幕設計,6.4吋的 2310×1080 的大屏幕,開孔位置在左邊,官方稱為魅眼全視螢幕。對於一些硬件性能用料亦不差,採用的正正就是 Huawei P30 Pro 同樣的 Kirin 980 處理器,處理器性能比上代提升 75%,GPU 性能提升 46%。存儲亦提供 6GB+128GB 及 8GB+256GB 兩種。

拍攝方面呢?主鏡頭方面有主流的 4800萬像素鏡頭(SONY IMX586 CMOS),提供 f/1.8 光圈,另外再加一個 TOF 3D立體深感鏡頭,可以大大提升拍攝效果,如果你喜歡 P20 Pro 的夜景拍攝力,這個你亦可以在 Honor View20 找到。而前置鏡頭為 2500萬像素 f/2.0光圈,提供 AI 美顏功能。

其他方面,4000mAh大容量電池,並配有4.5V 5A超級快充,續航問題不用擔心。而機內採用了S形走向的液冷散熱系統,可以更有效降低處理器熱量,時刻保持高性能。系統以 Android 9.0 為基礎,配以自家 EMUI9.0.1 UI介面。

Honor View20 定價方面:

6GB+128GB (魅海藍、幻夜黑) 為 HK$4099
8GB+256GB (幻影藍) 為 HK$48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