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vivo 一款針對年輕用戶群體對自拍的需求的手機發售,也是其旗下首款 S 系列的手機,擁有冰湖藍和寵愛粉兩種配色。同時兼具設計和旗艦機功能,不過售價僅為兩千元檔次。

外觀上,與最近新推的 X27 系列有幾分相似,採用 6.53 寸全面屏,屏佔比高達 90.95% ;前置鏡頭可以升降隱藏到機身中,紅外傳感器也可以隱藏到屏幕的下方,後置鏡頭則為時下流行的豎排三鏡設計。

因為其基本定位於年輕的受眾群體,值得特別指出的是手機的自拍更能滿足年輕人的需求。前置為 2,480 萬像素 f/2.0 大光圈的鏡頭,還能結合 AI 美顏功能對面部 103 個基礎特徵點的進行識別;也可因不同用戶的性別、膚質和當時的場景光線,智能匹配美顏方案;更可在逆光場景中還原高光以及陰影部分的細節。

後置鏡頭採用超廣角 108° AI 優化三鏡頭,主鏡頭為雙核 1200 萬像素 CMOS,f/1.78 超大光圈,夜景、暗光下拍攝畫質也更出色。

配置上, vivo S1將搭載 聯發科 P70 處理器輔以 6+128GB 存儲空間, 3,940 毫安時電池支持9V/2A 快充。配色上也考慮到年輕人的審美, vivo S1 共有冰湖藍、寵愛粉兩種配色,

至於價格上,其售價 2,298 元人民幣,現已登錄線上、線下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