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國網上傳出的一款「小米可樂」引發了大家的關注,難道小米續推出小米酒之後,小米又有新領域將推出可樂產品?不過,小米公司就立即發布澄清聲明, 官方闢謠稱,此產品既非小米集團產品,也非小米授權出品。

小米從8年前成立至今在中國品牌中已佔有一席之地,不過令其頭疼的是隨著知名度的提高,市面上也有不少產品需要藉助小米「混水摸魚」。據瓶身介紹了解,「小米可樂」是一款小米乳酸菌發酵飲料,號稱50%小米發酵原液,淨含量為350ml 。

不過事實上,這款「小米可樂」去年就已經誕生,生產商為北京清泉出山飲品有限公司,還特意註冊了官方微博。針對這款「小米可樂」, 小米公司發言人就澄清到:此非小米集團產品,也非小米授權出品。對涉嫌惡意冒用、搭便車、侵犯小米集團擁有的商標,嚴重誤導消費者的行為,保留通過法律手段追究相關組織、機構以及個人有關責任的權利。

對於法律問題筆者非專家,但他產品內真的有小米,產品名稱叫小米XX似乎並無不妥,難道蘋果會說蘋果汁侵犯他們的商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