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想必大家都不會陌生,在商場的 LINE Friends 店舖或者一些活動中可以看到它的身影。隨著 LINE Friends 粉絲香港及台灣越來越多,雷軍日前宣佈 小米9 推出熊大限量套裝,相信香港也有機會引進。

小米並不是第一次聯名其他品牌發佈產品了,就如之前有與初音聯名的 小米6X。而這一次的小米 9 熊大限量套裝外觀是以紫色的小米 9 SE 普通版作為藍本,在機背印有熊大的頭像。

除此之外,小米 9 熊大限量套裝還有著內置定制的 LINE Friends 手機 Wallpaper 和主題,甚至可以在呼叫語音助手的時候和 LINE Friends 角色進行互動,例如提問問題,請求跳舞等。

小米CEO 雷軍於微博上載了 小米9 熊大限量套裝的開箱照,還可以看到套裝包含了熊大 小米9 SE 保護套、特別版熊大 10,000mAh 流動電源和多張熊大貼紙等。

在性能規格上並沒有什麼不同,同樣配備 5.97 吋 FHD+ AMOLE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712 處理器,配以 6GB RAM + 128GB ROM。拍攝上,後置三鏡頭,分別由 48MP、13MP 廣角和 8MP 長焦鏡頭組成,前置鏡頭則是 20MP。電池容量為 3,070mAh ,支援 18W USB PD 充電。此外還擁有紅外線,NFC 等。

小米 9 熊大限量套裝定價 2,499 人民幣(折合 HK$2,918),僅僅比普通版貴了 200 人民幣,不管是否喜歡,都是值得入手的。小米 9 熊大限量套裝將在 4 月 9 日於大陸市場開售,喜歡的朋友記得預訂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