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日本的新年號「令和」公佈後就吸引到不少傳媒和民眾。他們不僅熱情高漲而且為了慶祝新的年號還使出各大招數,可謂相關梗層出不窮 ,著名遊戲《Final Fantasy》主題曲又有了更高質的玩法。

音樂大神們很喜歡用這種音階畫來傳達自己的想法,近日就有一位音樂家利用新年號「令和」字體變成音階成功奏出《FF》主題曲,這一「令和」的公佈引來網友們的瘋狂點贊,至今已超433萬次播放。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用音階奏出的主題曲更是點燃了「大我-taiga- ( @funase_taiga )」的熱情,僅僅經過15分鐘的音階調整,就完美的把《最終幻想》主題曲的經典旋律演繹出來,聽上去近乎神還原。

「大我-taiga- ( @funase_taiga )」目前是樂隊組合《 Re:ply 》的鍵盤手,經常會發布一些有趣的原創音樂。至於令和《FF》 主題曲又如何,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欣賞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