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共享逐漸成為一種新趨勢,掀起了全球共享的熱潮。共享單車、汽車,共享移動電源等等,而日本東京就有公司推出「iKasa 共享傘」,讓沒帶雨傘出門的你也隨時找到雨傘使用。

突然下雨卻沒帶雨傘出門?很簡單,共享的時代下只需一部手機便能找到雨傘使用。這項 iKasa 共享雨傘服務由日本公司 Nature Innovation Group 推出, 只要透過雨傘上的 QR Code 解鎖就可帶走,一天只要70日圓,但超過6天以上封頂,最多收取420日圓。

不過令人更驚訝的是,自 2018年12月推出 iKasa 共享雨傘服務到現在都進行的很順利,「歸還率」高達100% ,其中有網友們指出它的成功簡直「不可思議」,日本人的公民意識一向都很強;而也有網友表示「應該是沒有人用!超市裡200日圓就能買一把了」、「酒店雨傘根本是免費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