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有 Google 軟件工程師首次在公眾上提及 Pixel 4 ,這也是 Google 第一次提及下一代旗艦產品。如果按照往常一樣發布旗艦級新品, Google Pixel 4 將在今年10月份前後亮相。

據此前曝光的設計圖, Pixel 4 可能會放棄具有爭議性的劉海屏方案,採用時下的挖孔屏設計(不是更有爭議性嗎?),同時會配備前置雙鏡設計,背部是經典的「雙拼」設計。

核心配置方面,作為 Google 的下一代旗艦機型, Pixel 4 的配置當然也要是最強,有望搭載高通最強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55 。

至於 RAM, 去年 Pixel 3 和 Pixel 3 XL 仍然配備的是 4GB RAM,而現在市面上大多都配備 8GB甚至12GB RAM ,想必 Pixel 4 也會跟進提高 RAM 容量,估計是 6GB RAM。

目前,關於 Google Pixel 4 的資料不多,不過 Google Pixel 4 幾乎肯定預裝原生 Android Q 系統,該系統將在今年 Google I/O 大會(5月7日)上正式發布,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