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手機2 在三月中才在中國正式發佈,而今日兒童節,黑鯊手機2正式噬進本港,可以說是如鯊魚一般迅速。作為一部電競為賣點的手機,設計上絕對針對遊戲玩家開發,在遊戲優化、操控上做出突破。

它採用 6.39 吋對稱全面屏,Samsung AMOLED 屏幕有著 240Hz 觸控報點率(響應延遲最低 43.5 毫秒)、全程 DC 光暗調節,擁有四通道光源傳感器還有 AI 震感,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最高提供 12G 超大 RAM,以及配備 40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27W 高壓快充等。

為遊戲優化

黑鯊稱研發的 Magic Press 技術,屏幕壓感操作,使兩指操作取代四指聯動。手機左右兩塊可調節面積的壓感區域同時作業,且都支援獨立映射,可將壓感操作對應到遊戲中的任何功能鍵,為用戶操作體驗帶來極大的優化。

液冷 3.0 技術

黑鯊遊戲手機2 定價:
8GB+128GB 售價 HK$4398(4月4日開賣)
12GB+256GB 售價 HK$5298(4月15日開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