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Apple 的新 iPhone 僅面向中國銷售的型號提供實體雙卡,讓以往賺得盆滿沾滿的水貨大軍遭遇了滑鐵盧。而最近,認證為深圳市幻日西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超雪團隊發布影片宣布,已經突破技術限制,能把 iPhone XS 的雙物理 SIM卡的改裝,讓水貨大軍看到了希望。

此前,中國已有民間高人研究出了將單卡 iPhone XS Max 擴展為雙卡的教程 。而現在,單卡 iPhone XS 也被超雪團隊攻克,據該團隊稱:「他們剛完成了世界第一台 iPhone XS 的雙物理 SIM 卡實機安裝!」而在展示影片中,超雪團隊已經將改裝完成的水貨 iPhone XS 的關於手機等改裝後的具體改變完全展示了出來。

在評論中,超雪團隊還表示,要完成雙物理 SIM 卡改裝,需要拆機才能辦到,至於改裝後的雙卡使用方式則與中國版雙卡雙待一模一樣,都可以使用數據網絡,未來他們將會開展改裝業務。而超雪團隊的改裝技術如果成功量產的話,水貨市場將迎來新的生機。

超雪團隊展示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