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腦軟件公司 Adobe,去年在 iOS 平台發布了影片剪輯軟件 Adobe Premiere Rush。而現在, Adobe 宣布,該軟件將在 2019年登陸到 Android 平台。

目前,Google Play 商店已經上線了 Adobe Premiere Rush 的測試頁面,但處於封閉測試階段,只有特定的測試人員才可以查看內容。據內部測試人員提供的一些截圖顯示,Adobe Premiere Rush Android 版的界面與 iOS 版大致相同,且該應用最近一次更新是在3月18日,容量大約432MB。

Adobe Premiere Rush 是「專為在線影片創作者設計的」,並且針對每個社交平台,它旨在簡化 Adobe 專業軟件(如Premiere Pro,AfterEffects 和 Audition)的影片編輯,動態圖形和音頻混合功能。 Adobe Premiere Rush iOS 版有免費模式,但使用時會有一些限制。本次,Adobe 還未公佈 Adobe Premiere Rush Android版的發佈時間,以及收費細節,後續我們將持續跟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