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製造打磨一輛 Senna 量產車需要300個小時,而製造 LEGO 版的卻要耗費 4935小時,足足是其9倍。經過四十多名 LEGO 創建者們的不懈努力, LEGO 版的麥拿侖 Senna 終於誕生。

4935小時, 467,854塊積木,砌都需2725個小時,從設計到開發模型都承載著麥拿侖和其他442名 LEGO 團隊成員們最大的努力和耐力。這也幾乎是幾年前製作 LEGO 版麥拿侖 720S 所需 LEGO 積木數量的兩倍。

製作的 LEGO 版 Senna 重量為3748磅,要比實物車重1100磅。 1:1 還原的 LEGO 版麥拿侖 Senna 非常真實,還原了真車的外觀,並且有巨大的可調節後翼,以及可以打開的車門。

更為值得一提的是,內部的燈光和信息娛樂系統都是可用的,按下汽車的引擎開關可以播放引擎咆哮的聲音。但是這輛 LEGO 版 Senna 並非所有都是由 LEGO 積木砌出的,踏板、軚盤、座椅、汽車徽章、鈴和輪胎都是真的。

麥拿侖表示還計劃推出 Lego Speed Champions Senna 套裝,包含219個積木塊,起售價格為15美元,喜歡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