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發展的智能手機讓傳統拍照相機逐漸沒落,但即影即有相機卻以獨特的性質依然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而近日,Canon 正式發布了兩款全新即影即有相機 IVY CLIQ 和 IVY CLIQ+,給我們帶來情感與科技的產物。

據 Canon 官方介紹,這兩款即影即有相機均採用了 ZINK 打印技術配合 CLIQ+ Instant Camera Printer+ App,支援 2×2 或 2×3 打印,可通過 microSD 卡插槽進行存儲擴展,打印單張照片需要約50秒時間。其中, IVY CLIQ+ 相機像素為 800萬,IVY CLIQ 的像素為 500萬,在充滿電的情況下,Canon 這兩款即影即有相機可打印25張照片。本次,Canon 給新相機帶來不少配色選擇,IVY CLIQ 提供了玫瑰金、啞光黑和珍珠白三種配色;IVY CLIQ+ 則提供了粉色、黃色、薄荷綠、海藍色四種配色,外表都相當靚。

目前,IVY CLIQ 和 IVY CLIQ+ 即影即有相機預購價格分別為 99 和 159.99 美元,將於4月25日正式上市銷售。Canon 本次的這兩款新相機將與富士的 Instax 競爭,期待後續它們的上市表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