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Electrek 網站報導,Tesla 的電動系統主管 Michael Schwekutsch 本月月初從 Tesla 離職,現在已加入了 Apple 的一個特殊項目團隊。該團隊肩負著 Apple 一些最機密的研究項目,其中就包含了自動駕駛汽車技術的「泰坦項目」。

Apple 的「泰坦項目」曾一度被認為只包括一個自動駕駛系統,但這次 Michael Schwekutsch 的加入讓事情有了新的變化。Michael Schwekutsch 在過去的十年裡一直專注於電力傳動系統,他的履歷包含了博格華納和 GKN 動力傳動系統公司等工程公司,而且他曾經為寶馬 i8、菲亞特 500eV、沃爾沃 XC90 和保時捷 918 Spyder 打造了電動和混合動力系統。此外,Apple 還在招聘其他幾名特斯拉前員工,很明顯 Apple 正計劃打造一款完整的電動汽車推向市場。

相關新聞:疑似 Apple Car 電動車秘密流出

Apple 的「泰坦項目」早在 2014 年就已經開始,期間幾經波折甚至一度叫停。 Apple 對生產電動汽車並沒有太多的經驗,但它強大的人才儲備,數千億美元的資金流以及世界頂尖的軟硬件專業技術,都給生產電動汽車打下了重要的基礎。目前,Apple 正在完成多項相關專利的申請,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