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9to5Google 報導,Google 官方近日上傳了一段影片,展示了 Google 語音助手 Google Assistant 和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平台 Android 之間如何整合,且展出部分整合功能。

早前,Google Assistant 產品經理 Austin Cheng 在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 上,談到了 Google 的這兩大產品之間的整合。而這段影片中,Austin Cheng 首先談到了 Android Messages 是如何整合到 Google Assistant 中的。他解釋了 Assistant 如何監視用戶的對話,並插入諸如天氣之類的信息。這些主要是利用手機上的人工智能( AI )技術,對上下文進行分析,然後再將該信息提供給Assistant,提取所需數據。

此外,他還談到了 Assistant 的一些核心功能,主要是與 Android 應用進行互動。例如,一些應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允許 Google Assistant 直接與 Spotify 等應用程序的特定部分進行交互。例如,工作人員以短信的方式諮詢是否想要看電影,Android Messages 應用就會作出文本推薦,點擊並授權Assistant 允許在對話中插入信息卡片之後,用戶就可以點擊查看附近影院上映的電影清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