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網絡已成為全球各地電訊商「兵家必爭之地」,現時香港多間電訊商都積極部署望迎接服務正式推出。CMHK 昨日宣佈,與信和集團合作於奧海城 2 期設全港首個商場 5G 體驗展,等市民可以親身感受一下 5G 網絡所帶來的未來新生活模式。

是次展覽設有 6 大展示區,由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一連 4 日於奧海城 2 期中庭展出多件互動產品,包括:戰無不勝包剪揼機、智能眼鏡及智能駕駛汽車等,讓公眾了解 5G 技術、 如何改變生活以至創科應用。公眾更可由 4 月 1 日至 4 月 7 日到奧海城 2 期中庭率先體驗 5G 網絡。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鋒博士表示:「 是次與信和集團合作舉辦全港首個商場 5G 體驗展-5G智建都會『 未來·就在今日』,我深感欣喜。 作為香港領先的流動通訊品牌之一,中國移動香港一直不遺餘力,積極開發 5G 流動服務應用,更是香港首間獲得 5G 網絡測試許可證、完成 5G 網絡端到端測試及 28GHz 5G 基站商用外場測試的流動網絡營運商。未來,我們將繼續以『4G 改變生活、5G改 變社會』為理念,全力推動中國移動倡議的『5G+計劃』的三大綱領,包括促進 5G 和 4G 協同、推動 5G 與新通 訊技術的緊密融合,以及建構完善的 5G 生態系統,實現 5G 的最大 價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