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主打拍攝的年度旗艦 P30/P30 Pro 這幾天引起不小的關注,發布會上華為選擇 Samsung Galaxy 和 Apple iPhone 手機作為對比對象,並指完虐對手。而且,華為還在發布會指出,Samsung Galaxy手機拍不了銀河。而 Samsung 昨日反擊,暗諷華為拍的銀河系照片是造假的。

在華為 P30/P30 Pro 發布會期間,DxOMark 公佈了 P30 Pro 的拍照成績,華為 P30 Pro 後置相機總分為 112分,這是迄今為止後置相機表現最優秀的智能手機。但華為發布會上搞笑,說 Galaxy can’t See Galaxy(Samsung Galaxy 手機拍不了銀河),卻引起外界爭議。因為,手機拍銀河本就是玄乎的事情,而且華為展示的銀河照也沒有公佈具體的情況

而昨日,Samsung 官方反擊配圖文字是——請問,能不能在你的超感官全視屏上看看我用單反拍的星空?這句話暗諷華為拍的銀河系照片是造假的。而有不少攝影玩家及攝影師也發聲質疑稱,手機直拍幾乎沒可能拍銀河的,應該是要用到外接鏡頭了。對華為發布會上展示 P30/P30 Pro 開始拍銀河的賣點,你點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