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70 已正式發布,但卻被指外觀上與小米9 神似。該機的整體設計和配置信息都爆無可爆,唯有其發售時間和價格暫未清楚。

從真機圖看來,Samsung Galaxy A70 提供採用黑色、藍色、白色、珊瑚等多種配色,屏幕大小為 6.7 吋,解析度為 2400×1080 ,屏幕縱橫比為 20:9 ;採用的是 Infinity-U Super AMOLED 水滴屏,後置三鏡呈縱向排布,閃光燈位於鏡頭下方。

核心配置上,Samsung Galaxy A70 搭載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9.0 系統,配備 6/8GB RAM +128GB ROM ,最高還支援 512GB SD卡擴展,電池容量為4500mAh 。值得一提的是,其支援屏幕指紋和臉部識別兩種方式。

鏡頭方面, Galaxy A70 前置3200萬像素自拍鏡頭,後置為3200萬(光圈為F/1.7 ) +500萬(光圈為F/2.2 ) +800萬(光圈為F/2.2 )三鏡加持,支援 AI 場景識別,可智能識別20個拍攝場景。

目前, Galaxy A70 的售價和發售時間就未可知,預計會在4月10日 Galaxy A 系列發布會上揭曉,喜歡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