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遊戲玩家來說,遊戲手掣是必不可少的遊戲裝備,提升遊戲代入感,操作體驗上有著無可厚非的作用,所以有不少玩家擁有著好幾個遊戲手掣。

最近,有了一款新的「遊戲手掣」出現了,它就是 Sony 官方認證的一款 DUALSHOCK4 手掣鬧鐘。該鬧鐘是 Sony 官方認可的迄今為止模仿 DUALSHOCK4 手掣最好的鬧鐘。

該 PlayStation 手掣鬧鐘以其超級時尚的外觀設計讓您每天早晨醒來都會感到驚艷不已。 PlayStation 手掣擁有一塊背光的 LCD 屏幕,在熄滅到時候會發出標準的蜂鳴聲。只不過該鬧鐘只能由 USB 供電。

對於這個鬧鐘,官方稱可以

·計劃您的遊戲日的完美方式
·在黎明來臨之前,夜鬼們可以使用霓虹燈時鐘顯示來計劃休息時間
·早起上班不再遲到
·作為收藏品也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對於該款 PlayStation 手掣鬧鐘,售價為35.99美元,你是否會心動,然後決定購買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