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上年九月推出了第四代 Apple Watch,當時除了屏幕顯示區域增大之外,另一最吸引大家的功能就是加入心電圖(ECG / EKG)功能。不過可惜地,初推出時香港並沒有第一時間能享用到。不要緊,因為香港相比起很多其他地區已算幸福,因為 Apple 今日為第四代 Apple Watch 用戶推送了 watchOS 5.2 系統更新,正式在歐洲及香港等地區啟用了心電圖功能。

Apple 近年積極打造健康監測類產品,其中 Apple Watch 就是最直接面對消費者的智能裝置。去年在美國推出心電圖(ECG / EKG)功能時,由於是屬於醫療儀器相關功能,所以必須通過政府相關部門批核才可以使用。

圖片來源:Engadget

Apple 近日宣佈該功能已經通過歐洲 CE Mark 合格認證,而香港亦同樣採用此標準。所以,Apple 今日推送的 watchOS 5.2 系統更新,就正式為歐洲及香港等地區啟用了 Apple Watch Series 4 中的心電圖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