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柔宇、Samsung、華為的摺疊屏幕手機陸續發布,許多廠商不甘落後,鬥爭先恐後的發表主家的摺疊屏幕概念機,例如 LG、Motorola、聯想、小米、OPPO。

除此之外, Sharp 似乎有有些動靜。雖然 Sharp 在兩年前收縮了手機的業務,戰略重心主要放在了歐洲市場,像是去年推出的 Aquos D10,C10 和 B10。

根據 Sharp 在2017年向世界知識產權局(WIPO)提交,近日獲得審批接納的技術專利,中看到了專利圖片應該是類似於 MOTO Razr 的翻蓋設計。我們從外媒 LetsGoDigital 基於專利描述的插圖進行3D渲染後的照片,了解到 Sharp 的摺疊手機沒有劉海,邊框非常窄,沒有打孔。

摺疊方面, Sharp 採用了獨特的鉸鏈設計,讓手機可以 2個位置的摺疊。可以選擇完全摺疊保護屏幕或者合上後留下部分屏幕空間。機身背面則是當鏡加閃關燈的組合。

除此之外, Sharp 的可摺疊智能手機底部有一個接口,可以進行手機充電。機身左側還有三個按鈕,可能為音量鍵和電源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