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近日廣州多所醫院接受「捐屎」,每次最高可獲五百元人民幣補償,網友就表示:「我能捐到你破產」。原來,大便在醫院能物盡其用也有不一樣的價值。

拿著糞便去捐,相信都是很難接受的,不過糞便在醫學上也大有用處,所以有償捐獻也就不驚訝了。 糞便經特殊處理,可由膠囊口服或懸移液移植入患者腸道內,原理是拿正常人腸道中細菌來替換掉患者腸道裡失衡的菌群。醫生表示,目前糞菌移植主要用戶臨床研究,目前已經有幾千例了。

此外,目前像心臟病、糖尿病、自閉症、抑鬱症等疾病都在嘗試糞菌移植,非常看好前景,移植成功還能幫助病人恢復健康。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募捐糞便,最早的捐獻能追溯到 2015 年,不過醫院用於治療的糞便常常是不公開募捐的,所以能拿到最高五百元的補償也不是人人皆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